關於源興

源興時尚診所
關於源興
全方位醫美服務
 

About Us

源興時尚診所介紹

口碑行銷 深植人心

源興醫藥機構旗下源興時尚診所,由專業醫師團隊,秉持多年經驗、專業、誠信、熱忱的態度和理念,提供給愛美人士最適確而完整的治療,於2015年成立以來,一直堅持專業醫療及優質服務為標竿的經營模式,以口碑行銷的方式深植人心,透過源興的顧客不斷的推薦,累積廣大愛好源興的客群,獲消費者肯定,回診率高,為維持優質及高效服務,我們將給予我們的貴賓一個舒適合宜的舒壓環境。

無塵配備 安心信頼

源興醫美診所開刀房全面採用與大醫院外科同等級的無菌配備,從進入開刀房大門後,就得換上手術專用鞋減少外界汙染,除了醫師、護理人員、顧客,進出入人員都嚴格管控,維持環境整潔。源興也提供整形術後照護的獨立恢復空間減少噪音,使術後顧客感受安心寧靜,不輕易被外在環境干擾,給予客戶更高一層的隱私保護,舒適自在的安心靜養。

雷射光療 美麗晉級

雷射光療是由專任美容師提供施打前、中、後的貼心服務,從術前即由醫師及美容師提供您專業諮詢,接著再由美容師為您卸妝洗臉、敷麻藥、保濕導入,醫師施打後再幫您加強保溼導入、面膜鎮定、冰敷退紅、乳液滋潤、隔離防護等流程,您只需在定點接受治療,將自己交給醫師和美容師,期待美麗晉級!

走入源興 煥然一新

不論是專業醫療整形還是美顏護理,在源興,您總能擁有一方專屬於您的全方位美學,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美麗,我們提供獨立空間服務,無須擔憂與他人尷尬相視或分享秘密,卸下全身緊繃與疲憊,忘卻鎮日刺耳與喧囂污染,沈澱思緒達到身心靈的深度釋放,讓我們為您獻上全方位美學服務,走入源興,煥然一新。